教学工作
教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 页> 正文
大学英语教研室
    大学英语教研室:主要承担全院公共英语教学任务。目前开设有《大学英语》、《职业英语》、《实用英语》、《英语听说》、《英语应用文写作》以及英语公共选修课。主干课程《大学英语》为院级精品课程。
    大学英语教研室拥有一支责任心强、素质过硬、勇于创新、充满活力的教师队伍、是一个团结、奋进积极向上的教学团队。现有专任教师10人,其中副高以上职称3人,讲师7人。
    本教研室自成立以来,坚持开展教研活动,重视教学改革,以“工学结合,能力为本”的职业教学理念为指导、以高等职业教育培养学生的职业能力为目标,围绕社会实际需求,突出“三性”,重组教学内容,采用“行动导向、任务驱动”的教学模式,全面培养学生的职业技能,优化学生的知识结构、素质结构和能力结构,取得了显著成效。受到学院和各专业师生的好评。

Copyright © 2022 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公共教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图文信息中心4楼 Tel:0719-8128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