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工作
教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 页> 正文
数学教研室

    数学教研室是学院历史最悠久的教研室之一,在80年代培养了多批数学专业的大学生,积累了丰富的教学经验和科研能力。近几年,随着高职高专教育的建设和发展,数学教研室教学改革不断走向成熟。我们坚持树立“拓宽基础、强化能力、立足应用”的原则,淡化数学理论,注重应用性和为专业服务的特点。在学术期刊上发表了多篇教研论文,以主编或副主编编写了《高等数学》、《概率论与数理统计》、《线性代数》等高职高专教材。

    数学教研室:现有专职教师6名,兼职教师3名,其中正教授1名,副教授5名,硕士生和在读研究生3名,年龄在50至60岁的有3名,40至50岁的有4名,其余为40岁以下。2003年,数学教研室的《高等数学》课程被评为湖北省普通高校优质课程,2004年《高等数学》课程被评为省级精品课。

 

Copyright © 2022 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公共教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图文信息中心4楼 Tel:0719-8128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