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工作
教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 页> 正文
面向制造类行业课程组
    面向制造类行业。主要服务于机电工程系。
    公共课部有一支服务制造业,面向机电系的教学团队,由冯兴山、唐本赛、龙丽娟、彭先萌等教师组成,承担大学英语、高等数学等课程教学任务。课程组自成立之日起就树立了服务和支撑的理念,通过问卷调查、座谈会等形式广泛接触各专业的老师和学生,认真听取了专业课老师对公共课改革的意见和建议,搜集了大量的信息和素材,尤其为我们的老师真正提高教学质量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将“学生中心、能力本位、任务载体,自主学习”作为课程建设和教学改革的核心和目标,积极探索,锐意进取,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效。围绕“211”课程体系结构,积极进行课程建设,实现公共基础课教学系统与实践系统的融合,充分发挥公共基础课程在高素质高技能人才培养中的作用;积极探索适合专业、适合学生、适应社会的教学模式,改革教学手段和方法,提高学生的学习兴趣;定期开展教研活动,听课评课已呈常规化和制度化,积极报名参加院级说课和院级公开课,有3位教师通过院级说课,许多老师的公开课得到了督导专家的好评。

Copyright © 2022 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公共教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图文信息中心4楼 Tel:0719-8128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