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工作
教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 页> 正文
面向汽车类行业课程组
    面向汽车类行业。主要服务对象是汽车系。组长余莉。
    本课程组成立于2010年6月,是服务汽车类行业、面向汽车工程系的教学团队,由范光、金秀平、汪顺成、郝鹏、余莉和王刚等教师组成,分别承担《应用文写作》、《大学英语》、《高等数学》教学任务。
    本课程组的工作目标是革新传统学科教学观念,淡化学科体系,强化服务和支撑作用。课程组的主要任务是加强与汽车工程系的交流与沟通,深入调查各专业的需求,深化课程改革。
    课程组自成立以来,开展了一系列的改革活动,通过问卷调查、座谈会等形式广泛接触汽车工程系各专业的老师和学生,将“学生中心、能力本位、任务载体,自主学习”作为课程建设和教学改革的核心和目标。同时,听课和相互间评课已呈常规化和制度化,许多老师的公开课得到了督导专家的好评。

Copyright © 2022 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公共教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图文信息中心4楼 Tel:0719-8128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