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工作
教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 页> 正文
校纪委书记、监察专员毛义忠深入公共教育学院开展现场调研

124日下午,校纪委书记、监察专员毛义忠、纪委副书记王俐凤赴公共教育学院开展现场调研。


深入教室听了《应用文写作》课程现场教学后,毛义忠与公共教育学院班子成员、部分教研室主任和老师进行了座谈。会上,公共教育学院院长何玲玲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发展现状及存在问题,公共教育学院书记马涛介绍了党建工作的开展情况,教研室主任汇报了课程建设的情况。毛义忠结合听课效果,对公共教育学院教师近年来在课程建设和课程教学上做出的努力探索、取得的成效和积极进取的团队氛围以及教师的职业素养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毛义忠同志最后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全体教师要牢记立德树人根本教育任务,深刻领会习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坚定不移地用马克思主义哲学思想武装头脑,贯穿于课程教学始终;二是加强高素质教师队伍建设,应将师德师风建设放于首位,培养“四有”好教师;三是以党建工作引领教育事业发展,坚持加强党的建设和领导,以政治为引领,全面推进五个建设,向一线拓展,向基层延伸。


Copyright © 2022 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公共教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图文信息中心4楼 Tel:0719-8128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