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工作
教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 页> 正文
公共教育学院举办院级教学能力大赛

新闻网讯(通讯员 罗凤)为进一步提升教师教学能力,搭建教学能力比赛交流分享平台,4月29日上午,公共教育学院在图书馆408会议室举办院级教学能力大赛,质量管理处督导专家郝一洁参加了本次大赛,并担任大赛评委。

参照校级教学能力大赛要求,3个参赛教学团队进行了教学设计汇报、无学生实际教学和教学实施报告讲解,评委对团队的讲解逐一进行点评打分,并提出修改建议。

观摩比赛的教师纷纷发表意见建议,展开激烈研讨。通过教师们的充分研讨,参赛团队的设计思路进一步拓宽,参赛作品也得到了优化完善;同时,本次大赛也激发了与会教师深入思考如何提升教育教学水平和持续实现自我成长。


Copyright © 2022 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公共教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图文信息中心4楼 Tel:0719-8128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