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工作动态> 正文
公共教育学院开展2023年寒假企业调研考核

(图/张波 文/熊超逸)3月22日上午,公共教育学院在图书馆408会议室开展2024年寒假企业调研院级考核。考核由公共教育学院院长何玲玲主持,学校督导侯玉荣应邀参与考核,学院党支部书记周涛和全体参与寒假企业调研的教师参加了活动。

大学语文、高等数学、大学英语和大学体育四个教研室本次企业调研小组组长依次从调查背景、调查目的、调查对象、调查方法、分析和结论、教学改革建议等六大方面进行详实汇报。2024年寒假,学院26位专任教师分成四个小组,利用寒假分别深入计算机行业、智能制造、艺术设计和汽车四个行业35家企业,通过现场考察、专题座谈、发放问卷等形式,了解行业背景和发展动态,调查企业对毕业生的能力和素养要求、企业对公共课程的建议以及毕业生对公共课程的需求和建议,经过数据分析提出教改建议,以便更好地服务学生和专业。

评委们肯定了老师们的工作态度,对于本次企业调研提出了建设性意见。何玲玲指出,企业调研对于公共课程教师了解行业和企业发展动态、了解企业需求、推进教学改革具有重要意义,企业调研需要进一步增强针对性、实用性和专业性,合理选择调研内容,深入分析调研结果,科学提出教学改革建议,从而进一步落实公共课程服务专业、服务职业、服务学生可持续发展。

Copyright © 2022 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公共教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图文信息中心4楼 Tel:0719-8128020